有人問我新竹吃到飽牛排最推薦那一家,我推薦我家牛排!

為什麼推薦的原因就是他們家沙拉把超划算。他們家第一道滷豬腳超級好吃的,富含膠質還入口即化的感覺,第二個是水果跟蔬菜都蠻新鮮的,裡面有一到醃李子酸甜超好吃,再來就是周未的沙拉醬炸豬排跟香腸都是很好吃的,濃湯也是料多多很適合小胖妞。以上就是我推薦吃到飽牛排吃全家的原因,沙拉把真的非常不錯,每次沙拉把吃完牛排都快吃不下了,我都是去竹北館吃的。

小胖妞年紀還小,高級的食物也吃不出來,還不如很多選擇看到薯條他就很開心了~至於老爺蠻木舌的 ^_^ 我家牛排就很符合CP值吃粗飽

arrow
arrow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