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裝完隱形鐵窗之後有說如果用到保固服務要和大家分享,2-3年過去了我一次都沒用到,隱形鐵窗還是堅固的在那邊,小胖妞也是肉肉的繼續成長。

這也算好事吧,代表之前爬文找隱形鐵窗資料找半天最後找到的高高順沒有偷工減料!!高高順這幾年似乎也持續的進步著,公園認識一些媽媽們也都是裝他們的隱形鐵窗比較多~

去年差不多這時候高高順有邀請我跟他們一起測試「防霾紗窗」實際效果一年,一年後再跟大家分享體驗防霾紗窗心得…老實說當下的我事沒什麼興趣的,我想說新竹的空氣品質沒有到很差吧?

空氣污染嚴重的應該是中南部地區,找台中高雄台南雲林之類的老客戶來體驗防霾紗窗有沒有用才會比較準吧?新竹地區的話也是南寮焚化爐附近更適合安裝防霾紗窗@@?但是基於人家好意邀請,我先回覆他們要跟家人討論考慮看看

總之我並沒有把防霾紗窗體驗邀請放在心上,但是好巧不巧的,過了幾天我看到媽媽經一篇文章:空氣汙染將誘發兒童慢性病及降低認知學習能力

看完了文章之後瞬間對空污很敏感,我和老爺就算了(?)小胖妞的人生還有很長很長一段路啊!!在各篇談論空污對兒童危害的文章影響之下,我對小胖妞呼吸的空氣也感到越來越緊張…又想到平常小胖妞一些傻傻笨笨的行為…(相信很多媽媽們都懂這種想太多焦慮QQ)

本來想和老爺直接申購一台赫赫有名的Dyson空氣清淨機但爬文發現很多網友都說開空氣清淨機要關窗才有效@@

偏偏老娘是一定要開窗通風派的!!於是我想起了高高順防霾紗網測試邀約…

經過詢問,高高順使用的防霾紗網有官方阻隔率、通風率測試,所以針對網上說的防霾紗窗不通風缺點也沒問題。雖然說是比較新的東西,和老爺討論了之後決定不裝白不裝,為了小胖妞能試的都試看看!!

於是一年過去了,我就來和大家分享體驗防霾紗窗的心得啦安裝防霾紗窗流程其實和隱形鐵窗差不多加LINE客服約丈量-->丈量完畢會LINE給我估價單-->確認估價單後先付定金-->約安裝日期-->尾款現金或轉帳(老客戶試用體驗防霾紗窗價格比較優惠)本來想說之前窗戶也有裝隱形鐵窗,尺寸一樣應該不用丈量吧?結果因為防霾紗網要安裝的位置不一樣,所以尺寸還是要現場再量一次比較準。

安裝人員和安裝過程一樣都很用心,窗框拆下來裝防霾紗網之前還有幫我用抹布清潔!!比較不同的是防霾紗窗保固是三年~

這一年裝了防霾紗窗之後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們一家都比較少打噴嚏了,小胖妞的鼻屎也比較少了一點因為PM2.5肉眼不可見,所以防霾紗窗有沒有用我只好從這些方面去感受。沙塵的部分倒是很有感,時間久了紗網上面就會積一層灰塵,不過我每次都忘記拍,畢竟看到髒了第一個念頭就是把它清乾淨

之前看PTTMobile01上面大家也很在意防霾紗窗清潔的部分,我自己青下來是覺得並沒有比較難清,相對地好像還比原本一般的紗窗好清潔@@濕抹布擦一擦就很乾淨,不像一般的紗窗紗線上很容易卡黑點清不掉。

最後就是老娘最在意的通風效果啦,除了清潔網友們也是很在乎會不會裝了防霾紗網變悶熱。這一年體驗下來的心得就是:不會!!防霾紗窗確實會讓風量減少一點,但完全不影響紗窗本身該有的通風效果,所以這點我非常滿意!!

以上就是這一年體驗防霾紗窗的心得,話說分享心得應該要多附一點照片比較好,像是灰塵和清潔,但老娘要上班還要帶小胖妞,實在沒有時間跟你一邊打掃一邊拍攝啦~

畢竟不是專業的部落客,但是體驗心得都是真心話,就算在新竹、就算不住南寮焚化爐附近也一樣推薦安裝防霾紗窗,畢竟WHO說全世界的人都在呼吸髒空氣@@啊如果是台中高雄那種汙染更嚴重的就更推薦了,家裡有小孩的也推薦要裝防霾紗窗,天下父母心,每個小孩都應該要能健康的成長!!

說實話防霾紗窗蠻難拍出來的@@不像隱形鐵窗一條條鋼絲繩,遠看雖然不明顯至少拍得出來,但紗網的沙線超細又很平整,遠看很透視,所以就附一張去年安裝時拍的照片吧~

92284.jpg

arrow
arrow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